2008.10.05

 

UCC mesuem MAP.JPG   Address:神戶市中央區港島中央區港島中町6丁目6-2
TEL(078)302-8880
OPEN10:00~17:00(最後入館時間:16:30
CLOSED:週一、年末年始、公定假日隔日
TICKET¥210
Homepagehttp://www.ucc.co.jp/coffee/

 

當天要轉換都市的原故,一早就離開京都前往關西異國風情之都-神戶,直奔神戶元町站前的商務旅館-KOBE PLAZA HOTEL,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,於是把行李先寄放旅館,整裝出發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-UCC咖啡博物館。一出南公園站北口,一眼就看到UCC上島咖啡公司總部矗立在眼前,朝建築物的方向前進就可以看到位於公園一旁的UCC博物館。

 

偌大的UCC總部就矗在前
2008.10.05

 


UCC咖啡博物館到囉!

DSC00602.JPG

 


買票進去吧!
Ticket.jpg 

 

一進到博物館大廳,就看見了用咖啡豆拼湊而成的恐龍,這是UCC為慶祝博物館成立20周年而創立的,利用經過不同烘焙程度後產生之不等深淺棕色描繪出輪廓,表面再上上一層透明漆,我想是為了杜絕咖啡豆與空氣不停接觸,導致表面出油氧化,時間一久,油污加上灰塵會讓可愛的恐龍變成油膩膩的髒鬼。

 

20周年紀念 - 咖啡恐龍
2008.10.05

 

大略參觀完一樓大廳,正打算依照導引上二樓,但瞥見一旁有個以電腦環繞而成的區域,此區是UCC博物館設計的【咖啡知識認証】遊戲,目的是測驗你在參觀博物館後,到底對咖啡到底了解多少,一共會測驗5道題目,作答完畢後輸入票根號碼,可以把成積列印出來做為紀念品,5題全部答對是【咖啡大博士】,答對4題是【咖啡博士】,4題以下就只有【到館紀念證】。就在好奇心驅使之下,不但沒有仔細詳閱說明,而且對日文又不太熟,甚至連參觀都還沒開始,我們就這樣直接給他測驗下去,想當然爾~~只拿到【到館紀念證】而已。

 

Miya的來館紀念証
Certification-Miya.jpg
 


Matthew的來館紀念証

Certification-Matt.jpg

印刻01    Plurk thi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r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