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790.JPG

 

ADDRESS:京都市中京區河原町通三条下ル大黑町36B-1
TEL075-241-3026
OPEN12:00~18:00
CLOSE:週二想來品嚐所有京都咖啡書上都會介紹的六曜社咖啡店的咖啡嗎?
請你一定要特別留意…留意什麼呢?這間店有著讓人匪夷所思的謎題
怪異的店長嗎? No
超昂貴咖啡嗎? No
沒有賣咖啡嗎? No


 

請聽我娓娓道來。這張照片是兩間咖啡店的門口,一家是從左手邊的樓梯走到地下一樓,另一家則是右手邊直接走進去,但最有趣的是這兩家咖啡店都叫六曜社。書上所介紹的是六曜社地下店,所以請不要看到六曜社的招牌就直接衝進去了,一定要下到地下一樓才會看見書上那個笑容滿面的店長。

 F1060024.JPG 

樓下的空間很狹長,一下樓梯就緊鄰吧台,吧台分左右兩邊,右邊是酒吧,也就是照片的盡頭;左邊則是咖啡吧,昏黃的燈光與深色的家具,靜默的環境,繚繞著煙,跟早上的IWASAKI完全不同調,這裡的咖啡一樣【平實】,單品咖啡均一價460日圓,也有義式濃縮咖啡系列,280~550日圓不等。額外值得推薦給大家嘗試的是100日圓的炸甜甜圈,比手掌心大一點,甜度適中,外皮超級酥脆,真的會讓嘴巴停不了。但是不能單點,一定要搭配咖啡才能點甜甜圈!

F1000026.JPG

這次沒能與店長交談,絡繹不絕的客人,讓店長無法在我們面前駐足超過一分鐘,試圖用相機把店長風采留下,不過店長迅速動作走動著,沒有一張照片可以清楚把他的身影留下,所以拍下我們自己,證明我們來過。

印刻01    Plurk thi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r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